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Goodbye 2008!!


再见了2008年~~

我很喜欢2008年,19岁的这一年。。。
这一年改变了我很多。。学习了很多很多~~
应该也成熟了很多。。。。
虽然有些时候还是很喜欢撒娇,耍赖。。。哈哈~~

我的新年愿望是。。。
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很开心的笑~~
世界所有的人能被幸福拥抱着。。。。

我也希望自己在崭新的一年,
成绩考好点。。。努力多一点。。。吃多一点。。。笑多一点。。。
呵呵呵呵呵~~开心更多一点!!

Angie,fighting fighting.......
Aja aja fighting!!加油加油!!


我爱你们~~

4 comments:

  1. 对咯!很喜欢撒娇,耍赖。。XDD
    噗!
    我也祝你学业进步啊!!!
    还有要pass你的。。。。嘿嘿!!

    ReplyDelete
  2. 喂。。。。还好你没有爆出来。。。
    不然我一定要杀掉你!!!

    ReplyDelete
  3. 哈哈!不要那么凶啦~~~
    我没那么坏爆出来啦~~
    哈哈~~~
    怎么?只有我一个知道吗?XD

    ReplyDelete
  4. 哈哈~~没有。。。
    我脾气向来都很好的~~

    不要给我爆出来我的糗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