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的20岁生日~~


哈哈~~
我的生日~~不懂怎样说好~~
8号晚上就出去唱K,,,,
唱到1点。。直飞sunway吃东西。。。
再飞去cheras小云顶炸歌~~哈哈~~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整晚都没有睡觉,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宿舍都已经7点早上了。。。才睡觉~~

起床后,又跟一大班超好笑的朋友吃pizza。。。然后再去玩投篮~~
很开心呀~~

第二天~~10号~~
去pulao ketam~~GO!!
双倪和欣颖~~一群女生~~
我的三个好姐妹!!!
永远的姐妹!!




还有燕窝....每炖RM20....
才那一点点而已啊啊~~

很开心~~
还以为大家都忘了我的生日。。。
没想到大家都记得~~
谢谢大家呀~~
20岁了~~
我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开心。。。自己也要很开心的老下去~~呵呵~
朋友们,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大家都在笑!!
安琪,自己也要加油咯!!
gambatehneh!!!





5 comments:

  1. 哈哈~怎么那么少照片啊?xD
    哦~加油拉~~^^

    ReplyDelete
  2. 其实还有很多的。。。
    没有post上来而已咯~~hehe~~

    ReplyDelete
  3. 是哦~~ 还有很多阿~~
    我要看啊~~~你说的那只狗~~=)

    ReplyDelete
  4. 很可惜。。。我没有拍到它~~~
    可是它真的很聪明。。。哈哈~~

    ReplyDelete
  5. 什么??
    那时你说到那么久,结果是没拍到~~哈哈~
    太过分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