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最近真的很不顺~~

不懂做么。。。。
今年开始,做什么都好像很不顺心~~

尤其是工作,最明显不过!!

有时候,还真的是很失望+挫败感~~
连我妈妈也说:对哦。。。做么你最近好像做什么都很不顺的?
我就表现很开朗的回我妈妈说:
哈哈,不要紧的,你不懂咩?每个富豪一开始都是很辛苦的~~
我妈妈对着我爸爸说:哈哈哈哈。。。。是噢?你爸爸也是这么想,一想。。就想到现在咯!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虽然现在做什么都很不顺心。。。。
因为人有高低起伏,
现在不顺。。。。。过后顺心的事情就会越来越多的啦~~
呵呵,很难得,我会那么乐观~~

我试着改变悲观的想法。。。。

---------------------------------------------------------------------------------------------

其实哦,要找一份工作真的不难!
只是我真的很挑,
尤其是薪水~~

我家人都说:你刚出来罢了,你要几高的薪水哦?
人家肯给你2K就算很好了咯!!你还要选~~

我其实一直平衡不掉赚快钱的心态!
我会觉得,2K一个月,会不会太少了啊~~
虽然我现在没什么负担,没有供车,供屋,供保险,也不用养家~~
但是,我还是想要赚很快的钱,可以买车,买屋,自己供保险~~
然后我也知道并不能一步登天!!但是我就是平衡不到自己的心态!!

我现在尝试着调整自己~~

还有,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应酬别人。
说真的,如果要赚快钱,应酬这东西,是逃不掉的!
然而我现在有越来越不喜欢应酬别人~~
haiz。。。怎么办呢?

矛盾矛盾~~~很矛盾!
为了得到工作机会,我只能不断的去认识更多的人,
应酬更多的人。。。。
而且还要不要脸的去应酬,这才是最难的关卡!

想要立足在这个社会上,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我看到各种各样人的脸色。。。
人性的丑恶和善良~~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但是只要大胆去应付,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有,我都会尽量避免掉是是非非的东西~~
我对“是是非非”真的很显了~~
然而这社会就是有很多制造“是非”的人!
我讨厌这些幼稚+脑残的人!

还有“朋友”这两个字,请这些人不要“乱用”!!
“朋友”这两个字对你们而言。。。根本是就一坨屎!
要利用就利用,要出卖就出卖!
“朋友”这两个字,你们不配用~~


~~完毕~~

3 comments:

  1. 哎哟。。。在这社会里一定会有千奇百怪的人的。。。只要不要去理会就可以了。。。要赚更多的钱,就要出来创业了。。。打死一份工,很难供屋,供车,供保险的啦。。。想想吧。。。

    ReplyDelete
  2. 哇~~你~~
    有2k真的好了拉~ 慢慢来啦~~
    我要都没有~~ = =
    不要挑那么多拉~哈哈..再平衡不到自己,我带你去看心理医生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顺心就调试咯,
    没有办法咯!
    还真的是读书时候最写意~~

    祝福你,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