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今天是我病了的第二天~~

好久都没生大病了~~自己也超怕的。。。
因为我真的真的超怕吃药啊啊啊~~~!
想到都想吐了!!

我的【熊猫先生】好像还比我紧张~~
一直SMS,打电话提醒我喝水,吃药。。。

话说他之前对我很冷淡~~
可是突然从上上个星期开始,他突然变了个样~~
对我超级热情~~

说真的,我突然很不习惯~~
他变到很紧张我~~
@@'''
很无言~~

虽然,我之前很期待他对我恢复热情,
可是到了这一天,我突然觉得那感觉很奇怪~~

过后我才发现,他会变成这样,是因为他开始怀疑我~~
他开始不相信我了~~

可能这样我们的感情会变更好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