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快考试了~~

考试前。。。。
每一次的每一次。。。。
都是如此。。。。

赶。。。赶。。。赶。。。
天天都在赶。。。。

我的assignment很多。。。
那个Critical com更是难到要命。。。。可是这科是要靠assignment决定生死的!!!

那天那个research proposal。。。。我也是乱做一通,根本就不懂要写什么,
只怪自己懒惰。。。没有认真找资料。。。没有去图书馆找书做参考。。。。

我觉得这个学期,我很累。。。
一方面要工作,一方面又要做功课。。。。(虽然我看起来很得空)

昨天4点才睡。。。对着电脑一整天。。。眼睛很累,很干。。。而且还很肿。。
今天一起床就是打开电脑,一直想要怎样做报告。。。。
吃饭在想,休息在想,连上厕所,洗澡都在想。。。。真是@#¥%&*。。。。。

吃完午餐,还是回到房间继续做我的assignment。。。。。
明天就要交了。。。。如果拿到很低分,我觉得我会很惨!!!
我也很尽力的做了。。。

肩膀很紧也很重。。。。觉得压力很大,尤其是快毕业了。。。我不想毕不到业啊啊~~!!

可是每次想到考完试,就可以很轻松,压力都减少了许多。。。。
我还要熬到下星期我就可以去redang玩了!!!想到都开心!!哈哈

我觉得我这个人的脑,没有休息的咯。。。常常想太多,而却常常和期待的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每次都不要想太多,期待太多。。。。顺其自然就好~~


今日金语=戴安琪,还有一星期,你要加油!撑下去!!^^

1 comment:

  1. 娃哈哈,好久都沒來看看你了

    在這里祝你考試順利。。。

    我是Mr.法蘭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