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开始讨厌。。“应酬”!!!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得不是很喜欢讲话。
(除了很熟的)

我很讨厌去谈我不喜欢谈的事情。。。
可是却要脸带微笑去谈天。。。

现在,我不喜欢这样了。。。
我变得沉默许多,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喜欢自己在房间上网,甚至一整天都不要讲话也不出房门也可以。。
我也觉得很轻松自在~~

以前,总是讲个不停,想到自己是那样,都觉得好烦哦~~哈~

现在我只会跟我PJ的好姐妹们,笑到大大声,讲话废到极限。。。

人长越大,看到的事情更清楚。。。
有时候宁愿选择沉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吧~~
也不想多做解释。。(真不懂以前笨笨的我,怎么那么爱解释。。。)
现在觉得很多余~~~呵呵~~

人原本就是自私的,
包包问我:
如果有一天,你曾经不顾别人眼光去帮过的人,那人却站在别人那里却不帮助你,你会怎样?

说真的,
我回答说:我不需要他回来帮我,可是我希望他会想到我曾经帮过他的那一次,这样就够了!
我是说真的。。。。

我感谢曾经真心帮助我的朋友!!我都铭记在心~~


今日金句:安琪,你要做的已经够了~~沉默吧~~呵呵



1 comment:

  1. 你哦,最近也没找我。。。

    无论怎样,我还是会在你身边支持你哦。。。。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做回自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