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真是的!!气!!

我刚刚打电话去给一个我之前comfirm了的工作的女生~~
我问她。。。我的工作到底怎么样了。。。

她竟然告诉我,,,,她给了另一个人做了~~
她再看有没有工给我。。。!!
有没有搞错啊啊~~~!!
我等了那么久,而且我还放弃了另一个高薪的工作!!!
真是他妈的!!@#¥%%……&**&……@#。。。。

本皇后最讨厌就是不守信用的人了!!
害我现在半天吊,,,真是过份!!

算了,只好另外再找一个了!!
还好现在做着一些网路生意,还可以维持我的生活。。。
要不然,等她。。。我看我会饿死了~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