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浪费我时间!!败家记

昨天,我还以为我可以任职一份一天RM180的工作~~

我就匆匆忙的赶去interview!!
呵呵~~
我自己就假厉害咯~~带我朋友走捷径。。。
但是自己又不太会哦。。。就走了100多个冤枉路!!

5点半出发,,塞塞下,走错几下。。。。
绕了整个大圈才到那里。。。
平时要去那里半小时就到了。。。
这次竟然1小时半才到!!!好可怕啊啊!!

KL的路真的是。。。好到没有话讲!!
虽然我生长在这里。。但是这里的路。。真的很难走!!
路牌也是乱乱写的!!一点都不准!!

好。。。终于到了!一进去,就看到我傻婆朋友Queenie。
就突然变到很搞笑。。。不懂做么,看到她就很想搞笑!!哈哈!!
然后她就一脸正经的说:ei,我告诉你,这份工是卖酒的咧。。你要做吗??
我直接显掉~~
原来。。。世界上怎么会有白吃的午餐呢。。。。
我应该觉醒才对!!!可能最近发钱狂,一听到工作,就直接答应了!!哈!

填好form,就等咯。。。
有很多美女哦~~全部高高的,又很性感~~简直没有的比~~~

哈哈,我肯定了不要做了的。。。卖酒??怎么可能!!
我是皇后咧。。。我买酒就差不多!!

而且还要穿超性感的衣服。。。裹胸,超短裙!!
OOOH。。。NO!!虽然我平常我都说自己性感。。。噗~~哈哈哈~~开玩笑!

到我了。。。竟然叫我脱鞋。。。看高度。。。
然后说了一句。。。hi,angie, quite short yah!!
我就会了一句~~~~YAH!!
哈哈,不然我还能说什么??矮又不是我的错。。
但是他好像有兴趣我咧。。。不过我说我不打算做这份工作了!
因为要卖酒。。。还要穿那么曝露。。。
他就说好的,谢谢你!!

一下到去。。。直接骂。。。哇塞!浪费我时间!!我还特地赶过来!
拜托下次写清楚嘛。。!!真是的。。。

载我的朋友说:好好好。。。别气别气~~
走我们去康乐pasarmalam吃东西!

太好了!!吃饱饱就不气了!!

哈哈。。我去了FUN CAFE吃。。吃完就去走走~~

我。。。。我。。。我。。。。。简直是太夸张了!
我连买3双鞋。。。。因为便宜,我就杀了!!哈哈~~
好像aunty的行为!!!cheh,cheh,cheh。。。。

满载而归很开心的回家了~~
钱就这样飞走了!!!


4 comments:

  1. 哈哈哈~~
    笑惨了~~
    aunty queen..谁受得了~XDD

    ReplyDelete
  2. hey...sorry for that day intro you n queenie of this job...cause i also dont know this job is selling beer...

    ReplyDelete
  3. teng jie ar, no need feel sorry leh, we know its not ur fault. just feeling not that happy for the details they provided only. so, pls dun feel sorry ya, and we still need jobs! haha.

    ReplyDelete
  4. yaya,,,dun feel sorry la~~not ur fault la!!hehe~~next time intro me others job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