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Panasonic工作天!!忙~也很好玩!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哈哈~在开课的前5天,我才有工作做!!

这次我参与了Panasonic的大型活动~~
我是负责cash chamber~~

什么是cash chamber呢?当然就是和钱有关啦!!
是一个超大的透明箱子,下面有大风扇,箱子里面都是钱~~
只要一开风扇,那些钱就会飞起来!!然后就让customer捉钱~~

只要买上RM500就能进去玩了哦~~

星期3,4的人数不多。。。所以就还好~~
星期5开始~~oh my god。。人超多的~~~
一直重复讲一样的游戏规则,讲到喉咙都干和痛了~~
一直喝水喝水,不然。。。我会死掉~~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进去玩~~可是我都在穿裙,所以。。没办法~~

除此之外,还有表演呢~~还有抱蛇拍照活动~~
哈哈,一开始觉得蛇好恶心~~可是第二天后,开始不怕了。。

还敢摸呢。。。可是没有拍到照片~~~可惜啊啊啊!!
想说最有一天可以抱着蛇拍照留念~~
还有还有。。。沙漠的蜥蜴~~
很可爱哦!!它很乖。。。完全都不会乱动~~乖乖得让人摸它~~

看到有些人很怕的样子。。。我站在一旁都忍不住笑出来~~
有些小孩子都不知道什么来的,就乱摸。。。他们的爸妈都傻眼
~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还遇到怪叔叔~~
说自己是医生。。。然后到处认识女生,拍照,还可怕!
我还很笨很笨的给了电话号码!!*_*lll
我真是有够蠢咯!!!!!

最后一天,,,做完都差不多快11点了~~很不舍得哦~~
大家都合作愉快~~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哦!!
大家都很frenly!!!

Panasonic真是有钱!做了世界最大的Plasma,,场地布置也很美~~
都是精心设计的~~真是丢钱下去做~~~
好开心能参与这个活动哦!!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参加!!哈哈~~
这个是sunway pyramid Main entrance的超大货车舞台~~


这里是beauty and health的部分,在blue atrium。。。场地很美~~也有化妆师发型师为大家免费扮美美~~


这是我的supervisor---pheobe

大家忙着收拾收工~~看到我顾的cash chamber了吗??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