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新工作的开始-The 3th Week】




来一张工作上班前的照片吧!^^


工作了三个星期了~~

工作的时间。。。真的是转眼。。。就一天。。。
时间过得超快!!!
当然。。。老化的时间也很快!哈哈~~

每一天7点就起床~~
去公司附近吃早餐~~
上班~~lunch time~~
上班~~
开会~~
回家~~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循环着~~
还没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会以为我很讨厌~~
没想到。。。我竟然开始习惯了!而且真的感觉很不错!!


而且觉得个人空间蛮多的。。。又不感觉会浪费时间~~
哈哈哈哈!^^

重点是,我可以每天穿美美去上班哦!!
由于工作性质是媒体的。。。所以当然也包括fashion咯!

同事们上班超随性的~~@@'''
有时候男同事还化妆咧!!@@

坐我旁边的同事(Sam)。。。是今年astro新秀10强~
他每天都跟我强调他有Model般的身高,样子。。。总之就是个厚脸皮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他看到,一定会杀掉我)哈哈哈哈~~但是他人真的很Nice的!!
重点是,他竟然叫我陪他去看Revlon 新出的粉底液~~@@'''
真的很Over 咯~~(这是他每次的口头禅)


跟同事们相处还算不错~~~基本上没有问题啦!
也当然咯。。。我的人很随和的~~谁都可以讲话的~~

另外在上上个星期天,我也接了一个freelance~~
是在Puchong的一间创意家私店。。。当天是Grand Opening~~

说真的。。。这份工作比起在做freelance的时候很少~~
所以我还是会接一些part time来做~~嘻嘻!!
我还是一样贪钱啊!!>//< 希望往后都工作顺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