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With Kelvin and Sakki♥


上个星期六
我一放工就准备meet kelvin,...因为是他过来载我下班然后去走街~~
我们是约好了要去KL新开的一间Shopping Mall--Fahrenheit88.。。
华语名应该是:飞轮海88.。。。哈哈!(很奇怪的名字)

准备从office走人的时候,老板竟然向我招手,叫我进去office谈一些东西!!
靠!!!Pek Cek~~~
我得空的时候不找我!要放工时候才来找我谈!有没有搞错?!
算了。。。老板,你大~~~
然后害Kelvin等了一些时间。。。
更搞笑是。。。Kelvin竟然说:他出门忘记带钱包!要回去Kajang拿!!
靠~~~(晕倒)@@

我们去puchong载了Sakki。。。就跑去Kajang~~
去到KL。。。。已经4点多了~~@@'''


去到了飞轮海88.。。。还真的很空下。。。因为都还很新!
基本上是没什么特别好看的东西~~


因为大家都实在太饿了!赶紧找东西吃~~
决定了去吃 Sakea Sushi~~^^
实在是太幸福了!^^

这是我的菇类+鸡肉饭



一坐下来,当然少不了拍照咯!大家很久不见了嘛~~

说是在的Kelvin,Sakki and Angie。。。真是很新的组合哦!!哈哈



吃到实在很饱很饱~~

~~聊了聊天,喝一喝茶~~

过后呢,我们就走街买东西去~~
逛完了,准备回家时,接到Louis的电话,说要去看电影!
好吧~~我们又跑去MidValley看了《Red》~~
他们买了戏票,买了popcorn汽水,入场直到开场,我才知道自己看什么戏!!


因为我一直都在跟熊猫先生讲电话~~
一直听他在投诉和抱怨。。。为了安抚他心情,我就陪他讲电话,陪他骂人咯!
哈哈哈哈 ><

一整天都在外面。。。回到家,那个脚感觉快断了~~
第二天,还要去金河跑活动还要去找熊猫先生~~@@'''
生活还真的很忙碌~~加一点点的精彩。。。^^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