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不是我比赛,但我参与的

又是舞蹈比赛的活动~~

前一晚玩到很夜回,第二天还要跑去活动现场!!


而且哦~~我还是搭巴士出去!!!!
好久没有搭巴士了~~因为家人都不在家,全都出去了~~



虽然这不是规定要过去的,只是我想过去看看^^
(哈哈哈,好尽责的员工啊~~><)


终于10强出炉咯!!
还是这位小妹妹得到我的欢心!
而且这一场,她进步很多哦~~
真的很喜欢她!很可爱丫!^^


比赛过后~~就搭LRT转Star Line再转班车~~就为了熊猫先生!
一到站的时候,还给我下很大雨!真是有够委屈~~

还好一上车,他安抚下我~~不然我恐怕会发神经!哈哈~~
他第一次看我穿格子衣,
还说:你今天怎么那么Man。。。怎么可以Man过我!
我说:哼~~~拜托!我向来都Man过你啦~~你这女人怎么那么多问题啊!哈哈哈哈

一到他家。。。我就赖在沙发上。。。就一睡不起,实在是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