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05/05/09

呵~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应该已经生了很多蜘蛛网还有五颜六色的毒蘑菇。。。。

我。。。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如果我是一只天使,我应该不属于这个地方。。。。
很可惜,我不是信仰耶稣。。。
所以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普通到极点的人!!

人很自私。。。。包括我。。。
想要维护自己的立场,保护自己在乎和爱的人。。。。。
却伤害了你身边的人。。。。

工作了后,生活想法,全都好像变了个样。。。。
我真的想要念书吗??还是想要工作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在学校里。。。我是真的有点呆不下去了。。。。。
我不想要去讲太多。。。
丽芳,素仪也这么觉得。。。。
看来我也是独立人士成员之一了。。。
独立人士,应该没有成员吧。。。哈哈~~~

晚餐。。。常常熬到变宵夜。。。。
第一,我找不到适合和我一起用餐的人。(聊天内容很重要的~~)
第二,我不会主动找人去吃晚餐。。除了喝茶~~~
我也不吃打包的食物。。。从以前就不喜欢了!!

爱情。。。。
一片黑暗。。。最近是出现一丝丝的曙光。。。哈哈~~
我担心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
我不想要再像上次一样了。。。虚伪的爱情!
所以我认真的思考当中。。。
可是我和。。。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因为我们的距离就像隔着太平洋一样遥远!
可是偏偏。。。。。我的左边天使说:你应该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右边的恶魔说:算了吧!你们差太远了,不可能的!!
所以我决定把它搁在一旁,不要理它了!

这个星期六,
我好怕我会迟到上班。。。而且,我要怎么回家呢??
(终于约到了青元(astro 中文节目部高级经理/制作人)做访问),
虽然10点结束了。。。
可是。。。可是。。。。
谁?谁?谁?
谁可以带我回家????

3 comments:

  1. 无意之间发现你的Blog, 只是想送上问候。。。

    加油啦。。。

    难免工作之后又许多不同的变化,别太在意,做好自己坚持自己的立场 =)

    ReplyDelete
  2. 開心一點
    你好久都沒找我聊天了呵呵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在努力当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