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林建辉~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林健辉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词:李宗盛 曲:李宗盛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这首歌是在我很忙之中听到的。。
我觉得很不错哦。。。
一开始听。。。就觉得有点俗。。。
呵呵~~果然。。。词曲都是李宗盛。。。哈哈

但是我觉得林健辉唱的很不错~~~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