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很忙之中

真的很恐怖。。。。
都忘了自己忙了多久。。。。

忙,盲。。。忙,盲。。。。
真的很够力累!!

要修稿。。。约人采访。。。独自采访。。。连照片都还没有去拍!!
明天摄影组截稿了啦!!!

haiz。。。
为什么要我主动去push。。。你们才会去动呢??
就连截稿的一天。。。。你们也完全没有问过我,
稿到底好了吗?寄过去了吗?
做到怎样了啊??有没有需要补充或加强。。??

为什么总是傻眼傻笑看着我。。??傻眼傻笑就不用做啊??
我想,就算完整的稿,你们应该也没有真正看过吧~~~

我也不勉强什么。。。。因为我也知道你们很忙。。。。
只是我真的受不了连截稿的一天。。。
你们是完全没有想要去理。。。没有过问的态度。。真的是。。。不知道怎样讲!

说真的。。。我并不喜欢last minute去赶东西。。。
因为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还是很弱,所以交上去后,等大家看了还有时间修改。。
这算是一种保障。。。
不可能一片烂到极限,没有内容的东西交上去吧。。。。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今天是我们《观察家》的发布会。。。。
第一期的观察家终于出炉了!!
看了小小的短片(花了近一个月时间制作,感谢汉顺,joe的用心)
再看幕后花絮。。。
脑袋里面画面。。。大家总是在新闻中心赶来赶去。。。。
我想我会很怀念在新纪元的日子,应该就是做《观察家》这个时候了!!
呵呵。。。毕竟这是整个班队一起制作的东西。。。
包括整个制作过程,
面对的困难,采访不到东西的心情。。。pekcek的心情。。。
没有方向的迷茫。。。
看到观察家衣服出来的心情。。。穿上观察家衣服的心情。。。
准备去采访的心情。。。设想问题的心情。。。
直到总算有一些东西出来的心情。。。
好多好多的心情。。。。。百感交集。。。
有生气,不爽,开心,难过,pekcek自己。。。什么都有!!
哈哈。。。。

第二期的第一次截稿终于过了。。心情总算轻松了不少。。。
可是还有Ms.Hanna的功课。。。。
真的很够力难咯!!老师简直就是要命!!

早上还没起床就接到了我的双倪打给我。。。
我好久都没有找人诉苦了。。。
她就说了一句。。。又要上课,赶功课,还要工作!!自己拿来的。。
看你撑到多久。。*_*lll
真的。。我每天都在想,我可以撑多久??!!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总在我最累的时候,也可以卯起来做东西!
说真的。。。工作并不累。。。我很enjoy我的工作。。。
只是我真的少了很多休和陪家人的时间。
那天我的爸爸生日。。12/5。。。
我早在星期日就买好了一份礼物送给他!!
然后在当天打电话给他,说一声:爸,生日快乐!!

很想告诉我的猪朋狗友们。。。
抱歉了。。。都没有时间出来跟你们喝茶。。。
等我忙完了。。。我们再出来哈拉哈拉咯!!cheers~~

3 comments:

  1. 哎呀呀呀
    加油啦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哦=)

    ReplyDelete
  2. 嗯~
    说了你都是这样的咯~哈哈~
    还是叫你加油啦~
    不要弄坏自己的身体~~~

    ReplyDelete
  3. guan cha jia???just now i saw few girls wearing their 'guan cha jia' black shirt at pasar malam XD...dear u from new era coll h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