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爬山记


最近的功课又多又难!!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
不懂傻了那根经。。。
竟然答应老师跑去爬山。。。!!


哈哈。。。

不过,想到我也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
身体没有流过一滴汗。。。身体感觉很重。。。很不舒服。。。
所以就想去运动运动~~~





哇。。。爬啊爬啊。。。发现自己老了~~老了~~~
以前爬的时候,轻而易举。。。
现在才爬一下,就已经心脏快停止了!!
高山症发作。。。感觉晕眩,想吐~~



可是我还是继续的爬啊爬啊!!
第一次感觉到汗从眼角流下来的感觉。。。huh。。。超多汗的~~
爬着爬着都没力讲话了~~~
(气喘的样子,很丑。。哈哈)你看看,佩瑶老师竟然还可以笑到那么开心)

终于爬到了第一座山。。。
哇。。。。很美丽的风景哦~~~
一切都值得啦~~~

第二座山坡很美咧。。。是翠绿色的山坡。。。
就好像童话故事里面的山坡。。。真的超像的!!!

从第一座山望下去。。。。哇。。远处有一个小镇!!
就好像Pokemon里面,小智,小霞,小刚去到一个新城市的那种感觉~~
呵呵~~连老师的女儿也觉得很像~~哈哈哈~~

欣赏完风景后。。。。高佩瑶老师竟然说要爬第二座!!!
天啊~~~老师。。。我真的没有气了。。你慢慢吧~~~

我就和Hanna老师和她的女儿。。还有一个教练就停留在第一座山上看风景~~~


我竟然还是一直想着那个assignment要怎样做。。。
就趁这时候问问hanna老师。。。哈哈。。
Hanna说。。。你哦。。。出来休闲着,,还在想着功课。。哈哈。。。
(老师啊啊~~~你的功课那么难!!而且第二天就要交了咧~~不担心才怪咧!!)

等啊等。。。他们终于走回来了。。。。

我们太迟下山了。。。。7点多才下山~~
佩瑶老师真的很厉害。。。。一下子就滚下去了。。。

我和汉宇,慧静,hanna,hanna女儿。。。都慢慢的怕。。。

天色实在是太暗了~~我看路看得很吃力。。。
一不小心。。。。就摔跤了。。。
屁股超痛。。。手也被擦伤了~~差点就掉下山洞。。。
好可怕。。。。
还很怕遇到一些。。。。一些。。。。。灵异事件。。。

可是最后还是拖着“菊花弟弟”的衣服走出去~~~~因为我真的眼睛太累了~~

回到学校放下东西就和老师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吃饭。。。
竟然还遇到仕强和阿JOE...真是。。。。。。
“猿粪”啊~~~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