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短短的3个月♥

我们。。。
在一起3个月多了~~

一起床,我真的是完全忘记了这回事【在一起第3个月】~~
哈哈。。。
♥ ♥ ><

一样的,我们还是走街、看戏、吃东西~~
我想,情侣之间应该也没有别的休闲活动了吧!哈哈

他平时都在工作,难得休息的一天。。。
我也不想约他去爬山,爬来爬去的活动,哈哈,怕累坏他~~
【哎呀,怎么觉得自己突然变得好体贴,哈哈哈】


我们一起选了一部好评不断的戏『INCEPTION』~~
这部戏真的不错看哦~!!
讲述梦里的世界~~
在梦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想象我们想要的。。。很强吧!
还可以自己建造梦想世界耶!
所以“筑梦”,就是这意思吧~~哈哈
所以啊。。。大家都喜欢做梦~~哈哈。。。
不管是白日梦,明星梦,作家梦什么都好~~


看完了电影,真的无所事事到~~

走着走着。。。
突然问他说:今天是几号丫?
他说:恩。。。26号咯~~(就亲了亲我脸)~~♥
我说:哎哟。。我以为有人忘记了咯!
看他很慌张的说:哪有啊~~~所以刚刚到了这里我就亲你够够力了啊~~
我说:huh?~~是哦。。。你不说,我怎么你知道你为什么要那样啊~~哈哈


我还自己很笨的说:嘻嘻,其实今天我都忘记了,是现在才突然想起~~:p
他说:哼~~原来是你自己忘记!!!哼~~~
哈哈哈哈!

恩~~
原本我的计划是去Hulu Langat浪漫下吃东西的,
去的过程,突然。。。他说:我带你去一间店,里面的扒很好吃的哦~~
我说:那好吧~~


我就就叫了一盘Hawaii Chicken Chop~~
他叫了一盘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看看我的Hawaii Chicken Chop。。。真的不错吃!好香呀!


我们边吃边看照片,
那天我偷偷的跑去看他比赛,没告诉他~~
然后在台下,默默地帮他拍了照片和录影~~
本来以为他会看到我,哎哟。。。
可是他说:我都没看见你呀,你那么小一只~~

【是有那么一点点失望啦~~原来茫茫人海中,在你眼里我还不是一道光咧。。:(】
好~~我以后一定要让你看见我!!Argh~~


吃完了,他就开游戏给我玩咯~是『Zombie Plants』~
我发现我真的很不会玩Game咯~~笨手笨脚,一直输!!
讨厌啦~~

我们在那间餐厅逗留了好久~~大约一点多,我们才回家~~

这3个月,真的不容易啊~~
一开始的很多问题,我也曾经很想放弃~~
有时候会问自己,这样坚持下去,值得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因为他做的,让我很不舍得~~

当我不想继续的时候,我告诉了他~~
是因为我独自的坚持?还是因为他?
说真的,一开始,我并没有用那种向来猛烈的方式去喜欢他~~
我只能说:这一次与他的开始,我用了最平淡的方式去喜欢他~~
我其实也很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是。。。well,我问不出来!哈哈

嘻嘻,他答应了我1月的时候买Ginnie Pig给我哦!!♥ ♥
好吧。。。我等着啊!可千万别毁约!!
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在一起,我感觉到了幸福的味道!哈哈
希望他跟我有着一样的感觉~~♥ ♥

1 comment:

  1. 喲~有人終于悄悄的談戀愛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