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疯狂行为


应该每个人都有想要做的疯狂行为吧~~

我的脑袋里也很多~~

如果世界上没法律。。。没惩罚。。。不许顾虑道德问题~
我想我已经做了很多让人“意想不到”我也会做事情~~

轻微的症状~~

我想要没有理由的去按邻居的门铃!!

我想在半夜在街上突然喊救命啊啊啊~~!!

我想在排队的时候去捏别人的屁股,然后无赖是旁边的那个
人, 哈哈!

我想喝个烂醉,站在天台上看风景!

我想去别人的家偷了东西,然后把它埋起来,让他找不到!

我想去赌场里面抢了他们的钱。。。然后站在赌桌上撒钱!

我想头套丝袜,静悄悄的走进银行~~
然后很大声的说:全
部给 我趴下!我要拿提款罢了~哈
他们应该会被吓死!哈哈

我想在深海游泳~~(因为我完全不会游泳)

我很想把头发剃光,然后在头皮上画上足球!!

我想在把耳朵剪成一朵花~~

我想在烈日底下到海边脱光玩水。。。哈!

我想在大众场合突然尖叫大喊!!

严重的症状。。。。
就不公开了。。。。
因为我怕别人以为我神经病!!哈哈哈哈

所以以上都只是想。。。。
但却怎样也做不成!!为什么?!

可能这是一种内心的反射,因为我们常常压迫自己
不许这样,不许那样~~

我。。。也不例外!
在做东西前,总会想很多很多。。。
因为我们顾虑了太多,顾虑了后果~~

当然有些人会告诉我们:你要做就去做啦,最重要开心!
如果我说:我要放火杀人,我很开心,我就能这样做吗??

算了吧~~在这个社会里面,我们一出世就已经被灌输道德了!
怎样也逃脱不了~~
可以逃脱的人,会变成囚犯、通缉犯、变态、神经病、下流的人 等等!

这些字眼,确实让人很伤~~

从小就被教育成。。。做个女生要体面~~
不要那么38。。。像个没水准的女生!

什么是水准??!!我不懂~~
水准是谁订的??我不懂~~

我只知道,往往想的。。。
跟现实生活过的,完完全全不一样!也很难去实现!!

顾虑后果当然是件好事,这样世界会美好些。。。

是美好一些,而不是全部~~

在做疯狂事情的你。。。是不是会顾及了别人的眼光呢?~
如果是我,我的答案:是!我会~~因为我是逃脱不了的那群 人~~

没办法,我还是活在这个现实生活里~~
但是还是每天依然的在想着怎样嫁个白马王子、住豪宅、变富 婆、逛街买东西不用看价钱~~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你那些轻微的都已经很严重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小泡。。。LOL~~哪会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