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Yam Cha 聚会的一天~~

这是今天的造型啦~~


我喜欢波点,可是就觉得这波点好大,感觉快大过我的脸了~><
裤子是中高腰的~~都是新买的啦!!^^

xi qin,妮妮一放工就过来找我了~~ 载了我过后,就去载玉君~~ 然后呢。。我们就跑去pasar malam 了~~ 好久没跑去pasar malam吃东西逛逛了呀~~ 好想念哦!!


哈哈,这xiqin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包包好,我就当场帮他拍照下来。。。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说好是10点钟在parkson的station1 ~~
我、妮妮、xiqin。。。逛到约11点才出现~~@@

其实今天的聚会就是为了家怡的归来啦~~
其实很早她就已经回来了。。。只是一直不肯告诉大家~~说要给惊喜咯~~可是自己却做了很多不小心的事情,让大家都知道了!没办法啊,人蠢嘛~~哈哈哈~~

就是他!!黎家怡,你真的很欠揍~~哈

因为真的好久没见,好久没聚会了~~
但是我们的感情依然还是很好哦!!




最后当然是来一张大合照咯!!
开心的一晚就这样过去了。。。。
大家也依然是上班的上班。。。读书的读书。。。
我的姐妹们!!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