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包包】回来啦~~

这是我今天的造型~~
有点撞板的造型!!
我自己是很喜欢呀!

哟~~我的可爱的包包终于回来啦!!

在她还没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们都在MSN聊了很多近况啊~~
包括:近况,感情啊,买东西啊,好多东西聊~~
真的聊不完!!我们约在KL Central见面,然后一起过去Times Square逛逛~~
其实呆在KL的我应该是陪逛吧~~可是自己却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超夸张的啦!!><
我们一边逛街就一面聊。。。。 走到肚子超饿的啦~~
因为我们早餐都还没吃,就跑过来逛街了~~
真是超级ShoppingQueen啊~~

哈哈哈 ,这是我的早餐+午餐 ♥~~这是包包滴早餐+午餐~~


嘻嘻,我们还做了可爱的名字串链~~
最近爱上Hello Kitty ~~就放了Hello Kitty的可爱头~~^^
超喜欢啦!^^

这是我和包包的串字吊饰



逛得。。。买得七七八八了~~
真是大出血啊啊~~但是逛到很开心哟!!^^

大收获丫!!

我们要分别回家去的之前,也用拍立得拍下留念啦~~
你一张,我一张呀~~^^

这是我们的拍立得♥

哈哈。。。让你们看看我的战利品啊~~
好多件衣服+裤子
♥我的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