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6-09-09 Quatro Autumn Night

wow。。。
超爽的~~
我们整班program team 的朋友一起去clubing~~
全部都是疯子。。所以玩起来特别的开心~~!!
我们当天的成员有:阿白~tianshin~惠珊~素仪~美惠~树香~原美~荣亿~仕强~我~~

呵呵~~认识我的,都知道我酒量非常的糟糕~~
而且。。。昏昏晕晕的时候。。。少少醉。。。
我就开始抱人,亲人~~哈哈
全部都给我吃完豆腐啦~!!!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Quatro 在KLCC对面。。。
分为四季。。。每个季节的主题都有所不同~~
我们在秋天的。。。那天是ladies night,
所以有SM 表演。。。我个人觉得蛮变态。。。
男生却说是。。。。情趣~~==lll。。。。

最近我们program team 压力真的很大~~
所以大家就聚集起来。。。一起去轻松下~~哈哈~~

大家说:好像只有安琪。。自己玩到最开心!!
(完全是因为我醉了。。)
而且过后,他们还告诉我。。。
一些我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不过他们在抱我扶我的同时。。。
我自己跌跌撞撞。。。弄到膝盖淤青~~呜呜呜~~==。。。。。

照片全部放上去我的facebook了~~
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36002&id=1167009268&ref=mf
(我懒惰放出来。。。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