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Ettude House 55 Kissfull Tint Chou

最近我也爱上了买Lipgloss....
Lipgloss 多到不像话~~!!
整个抽屉都是唇蜜咯~~~

前阵子去times square走街。。。
看到Ettude House 做promotion就进去看看咯~~
它们家的产品包装。。。真的很梦幻~~粉粉色系~~好像公主那样~~
真是受不了!!
又是Lip gloss。。。我就走前去看看咯~~
其实我买了很多Lip Gloss ,..没有一只是我真的很喜欢的咯~~
因为涂了一下子就干了,不然就掉色。。。

不喜欢走街走到一半补唇蜜咯~~觉得很麻烦下~~

我就问那个柜台小姐。。。哪个比较耐色。。。
她推荐我用这款。。。
看似小牙膏状的唇蜜~~
很小一只。。。很可爱!!
她说:这支你出门前涂了一次。。。走整天颜色不会掉的~~
连吃饭后都还会在哦。。。

哇~~有没有哦。。。那么厉害?
我不信!就把它买下来了。。。
价钱不会很贵,因为offer了~~



有一天走街就用了它。。。哇。。。
是真的哦。。。真的不会掉色喔!!
而且我买的那支颜色很自然的。。带点orange color~~

是很耐色。。。但是还是可以涂点透明的,就更美了咯!!
(觉得干干的,可以补透明水水的唇蜜,看起爱更美!)
这款是我目前试了觉得很不错的一款~~
样子可爱。。。价钱便宜。。。又很耐色。。。。
赶快买一支试试看吧!!
(哈哈,好像打广告那样^^: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