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互相**

我自认脾气不是很好~~那是我以前~~
脾气火爆到不行的我。。。“义”字总是放在最前头,却又自我保护很重的人!!

我很少会跟人正面吵架。。。
不是因为我不敢。。。而是不喜欢这样的方式去解决事情~~
通常遇到这种快要吵架的情况,我会转身就走(如果我还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然就会找那个人出来谈。。。
不然就直接在MSN谈~~

MSN其实也不是很好的方式。。。因为字。。。看上去,没有配合语气。。。
让对方感受不到你现在的心情和情绪~~~
通常我主动去谈,那表示我很重视这位朋友。。。
要不然。。我根本懒得去理会!!

呵呵~~最近听到素仪说:安琪,你收敛了很多哦。。。
对啊。。。我连讲话都好像少了~~(比起以前)
感觉我现在比较喜欢静静不要讲话。。。
阿焦还说:你很少笑咯~~所以好像很串酱~~==lll
我很少笑咩??我已经觉得自己很38了咯!!

遇到别人语言攻击。。。我可以呵呵呵呵~~无所谓啦~~
所以素仪才会说:如果是你以前。。。应该跟他翻桌子吧~~
哈哈~~我没有那么恐怖啦~~
也没有必要回嘴~~~

其实。。。我只会对我很熟悉的人比较凶。。。哈哈哈。。
其实我都是开玩笑啦。。。。因为太熟了嘛。。。。干嘛酱~~

吵架也是更加了解对方的一种。。。。
如果大家都很熟,常混在一起。。。那么一些摩擦难免嘛~~
吵架也是必然。。。做一个平衡才是最重要的咯!!

你知道对方不喜欢这样。。。就尽量不要那样做咯。。。
这叫做互相体谅。。和包容。。。

说是互相~~当然是要两方都要一起去做。。。而不是单方面~~
所以你会发现,:我已经检讨自己,我都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那样。。。
point来了。。。你很努力,对方有吗?
如果对方还是那么自以为是。。。就一味觉得是你的错。。他说:我要做我自己或是根本就是你的问题~~!
那么我是不是只是在迁就他而已呢。。?而不是互相包容??
这就是那个怪怪的地方咯~~

基本上我遇到酱的人。。。通常都OS:
算了吧!讲都是多余。。。。
不懂你们是怎样咧??

我很容易被气哭。。。。
生气到哭。。最常发生在我身上。。尤其是那个人不明白你的用心,或是你有苦衷。。
可是他/她却不明白你。。。在背后讲你指责你~~haiz。。。
也可以是说失望到哭~~

为什么大家都会很主观去看一些事情,当事人没有讲出来,就跟身边的人不断猜测。。
然后就去judge你是酱。。是酱。。。哇老!我最受不了了!!
难道就不懂得“互相”吗??

你怎样对人,人家就怎样对你。。。。。

当我保持一个很好的心态就对人。。。
可是看到那个人给脸色你,。。。。你的心会怎么去想呢?我不懂!
我最讨厌就是双面人!!我觉得超恶心的~~!!

我的自我保护很强就是因为看到太多这样的东西。。。
说真的。。我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