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Kose 雪肌精~~~

真的。。。真的。。。si beh心疼我的钱~~

上上个星期。。。突然心血来潮想去走街~~
原本想到要买skinfood的面膜就好了~~
(我去了MidValley)
走着~走着~
突然走进了Jusco。。。
我就想试试看之前朋友介绍我说KOSE很不错用。。。
就想说到柜台看看价钱~~
那个柜台的aunty。。。很有礼貌的。。。
也毫不吝啬把Kose lotion(最出名的化妆水)的倒了一整片在化妆棉上~~让我试用~~

哇。。。放在手上的那一霎那。。。。
冷~~~~爽~~~~!!!
一股冲动想把它给偷回家~~
我问了问价钱后。。。觉得有点贵。。。
可是我上网做过research知道。。。
其实最出名的化妆水就是 KOSE 的~~
就绕了一圈midvalley决定回去jusco柜台买200ml的~~

可是那个aunty说大支的更划算哦。。。。
我就想说:既然那么出名。。。好吧就拿大支的~~
我自己多嘴跑去问她:小姐啊~~是不是要配合Kose Emulotion 一起用会更有效呢?
她说:那当然咯~~~东西都是酱的嘛~~

这一问。。。就OH SHIT 了咯!!
结果她说:我送你很多试用品咯。。还有一篇mask。。。非常的值得哦!!

我考虑了下。。。说:好吧~~辛苦工作了那么久。。。也应该好好对待自己~!!
哇。。。我第一次花了整整RM400多块。。在专柜。。。买了这两支东西!!!
要是给我爸妈知道。。我会死到很惨!!
可是~~那是我的钱。。。我辛苦赚来的。。应该就。。。。
呵呵~~

就是这两支东西害我破产~~~但是我很开心!!





据说:Kose的化妆水是全世界4秒钟卖出一支的哦。。。。

我用了一个星期,还蛮好用的~~脸确实亮了很多~~
因为是美白产品,所以难免有点干。。。(化妆水)
所以配合它的乳液。。。非常保湿!!简直就是一级棒!!
想要美白的朋友们~~Kose值得推荐的!!
价钱是有点小贵,但比起其他专柜的。。。算便宜了哦~~~

现在我的脸和颈部的颜色差两个色号了~~aiyo。。。
要开始对我的颈部做美白以达到均匀。。。加油!!

《败家日记-kose篇》

3 comments:

  1. aiyo。。this pic i dl 1 mah~~
    the size quite ok de~~haha~~
    really expensive ah!!

    ReplyDelete
  2. hi~KOSE is really nice~
    i hv use it too..
    i use most of it product~
    tat lotion u bought u cn used on ur leg~if ur knee n ur leg hv different color..u cn put it on a pieces of cotton n put it on ur knee for few min~ur knee will become smooth n wh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