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推荐:Garnier Aqua Defense 系列~~

我自己本身是有用过Garnier white的系列~~
觉得蛮干的~~涂上去~~不是很好推开~~
感觉一层东西盖在脸上,而且仔细看。。。
说是涂了会脸变亮,其实是里面含有珠光的成分咯~~
我不知道那个是什么成分。。。可是就觉得很假~~
美白产品。。。我不是很建议买Garnier White的咯!!

最近看到广告打到很猛的是。。他们家新出的系列
Aqua Defense....保湿组~~
感觉很不错。。。
又提起信心买它这系列试一试~~
(我真的很爱买新产品来试用。。。不懂做么~~)
现是买了它的Aqua Defense 保湿Gel精华露。。。

评价:不错用~~很保湿~~又不油~~很便宜~~值得推荐~~
它不会很贵,保湿效果也很不错。。。
但是偏干的皮肤,就应该不够了。。。(偏干的朋友可以试试看Aqua defense面霜型的,比较滋润)

(本人是干偏油,所以对我来说蛮不错。。)
而且它不油。。。。
比起Loreal的保湿的那罐。。。。我比较喜欢这罐东东~~
Loreal的。。。是很保湿。。但油了点。。。
油脂成分有点高~~
这罐就比较不会。。。涂上去冰冰凉凉(里面应该有薄荷成分)。。。
而且它是Gel type的~~清爽型
过了一阵子就完全吸收。。不油腻!!
推荐推荐哦~~

因为它价格便宜,基本功能做到不错~~所以不要要求太高哦~~


本人现在用着它的洗脸霜。。也不错。。。蛮温和的~~洗了不会干~~
其实这系列都值得推荐。。。一起用效果应该更好~~

《败家女日记》

1 comment:

  1. 我也是买了这个系列
    我还有买他家的tonar 很香~ XD

    可以跟我分享下你洁面然后保养的动作吗?

    我买的cleaning milk不是他家的 是bio essence的

    请问cleaning milk用途跟洗脸霜是一样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