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最失望的时候莫过于此

恩。。。
心情不好。。。
这个还是其次。。。
最大的一点是。。。。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对我好朋友觉得很失望!!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受朋友而影响我自己的情绪??!!

我自认我在公事上找人帮忙的时候。。。
我绝对不会大呼小叫的。。理直气壮的找人帮忙。。。。
我本以为你很紧张要的东西。。那么我想说就赶快让你知道。。。就直接告诉你。。
可是,你却告诉我。。。。。:你为什么给我酱的东西?
我要的不是酱的。。。。给我一个完整好吗?东西不是这样做的?。。。
我真的很无言!我也随口的讲了几句~~!我以为你赶着要,原来你并不是。。。。
那么你要的是什么,你就直接点告诉我嘛~~我以为你要打进你的单里面啊啊啊~~!!!

我send东西send不出去的时候。。。
并没有人积极地过来跟我拿。。。可能我也会忘记。。。所以这也是我的错。。。?
没有主动跟进我,还是不敢问我?
是我态度不好?不积极??

我现在不谈个性问题。。。或是个人问题。。。
谈的是公事~~

原本可以很快解决得事情。。。我并没有赶快去做??
出图方面。。。这个我认了。。。我真的忘了要去提早准备这个。。。
所以后来上面找人过来帮我。。。。

评审方面?这个我真的不想讲~~
别人东西不要就推过来给我叫我帮忙。。。
ok fine...我是不觉得怎么样。。。反正我也是要找~~
可是到后来人又不见。。。他个人本身也不积极。。。
找他讲。。。他却告诉我他要忙。。。
所以我帮他找是义务的,对吗?
拖了又拖。。。到最后请不到院内老师。。。
后来我真的又认真的去找我的朋友帮忙,看有没有认识的美术导师~~
我也去请问了人事处主任,可是主任没空~~==
也幸好,后来请到了外校的老师~~

我不习惯一直向人报告我做了的一切。。。好了。。或还没有。。。
我只希望我告诉上面的会是一个解决了的,完成了的东西。。。。
因为我觉得中间讲多。。没有用。。。要的也不就是一个结果吗??
所以我没说。。。所以我不积极~~
所以这也是我的态度问题。。。
我在为我自己做辩护吗?

我真的不懂你们要的是什么。。。真的不懂!!
昨天跟朋友聊了一下。。。
我发现。。。这里的人都原来适合我。。。
是我沟通出现严重的问题!!我变得不懂要怎样跟他们沟通~~!!

所以我就应该不需要维持这些关系。。??
说真的,我做不到。。。
我觉得人相处是有感情的,你要我不去维持这些关系。。
我很难~~

小姐脾气。。公主脾气。。。。
或许在当一个朋友上。。。我并没有扮演一个很好的角色~~

我是一个蛮认真的人。。。
如果别人对我认真。。。我也会非常认真的去对人。。。
可是你要认真的时候,他们却跟你嬉皮笑脸。。。。
我觉得我很难去沟通。。。
如果在这时候我很认真去讲。。。又会被人说我发脾气~~
做人真的很难咯~

有时候。。你的心这样想,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去想你。。。。
这个时候也是我最失望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