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猜不透】

是不是越是越了解。。。在一起就会变得不了解对方?~~

为什么会是这样?~~
那种不断猜测对方心理的游戏是【爱情】里的其中一部份吗??

请记得,有时候我的生气并不是因为哪一件事情~~
我知道你会感到莫名其妙,然后说我无理取闹~~
那请问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那样?

为什么东西往往只看表面?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给我的答案,真的觉得太可笑了~~
我一听,完完全全是【借口】~~
你要我相信你心里面真的有我吗??

那种不安全感,你懂吗?~~
我的得到的结果是:你不懂!!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
可能是我自己要得太多~~

那好吧,我让我自己暂时的离开你。。。。。
我不想心灵,精神上一直依赖你~~
我怕了!我害怕这种感觉~~

请给我时间踩刹车~~

我要习惯那种【失去的感觉】~~
或许那样。。。我们都不会太难过~~
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