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情人节】


这一天是中国人的【情人节】~~
也是织女与吴刚相会之日~~
这也是一段传说啦~~
故事内容,不知道可以上网找找看咯~~呵呵~~


这天,我也是约了“熊猫先生"出来~~
原本说好了,是我去他家找他,然后一起过去Time Square 看戏,怎么知道这家伙竟然sms我说早上跟朋友出门去,
说4点才在TS meet~~=='''
有点不是很爽~~
因为要我等4个多小时耶~~可恶!!
我最讨厌等人了~~
但是后来他sms我道歉了~~我也就算了~~

后来我先过去Midvalley,买了一对情侣戒指~
虽然我有一堆negatif的话想说,但是我最后还是决定买了这对情侣戒~==
没想太多,就想要送而已~~

我们一见到面,不知怎么了。。。
话没多说几句~
可能我们真的很久没见了,一时之间找不到话题来说~~
尴尬!!
再加上之前他说的话。。。,
一直在我脑海里面,挥散不去~~

我们去看了这部戏,

《恋爱通告》
这部戏是有王力宏和刘亦菲主演的~~
内容是属于搞笑,浪漫的故事~~
适合情侣的一部戏咯~~
*评价:王力宏的演技,没有周董的好,但有待进步~~
故事内容,笑点都好像普普通通~~就是看帅哥,美女的一部戏!
简称----偶像电影~~
但就带出了中国文化和民乐的文化~~这点是很不错的哦!




过后我就陪他逛逛。。。
这个星期六,他将会有演出,所以。。。他去买了几件衣服~~
而我一样也没买~~==

由于他车祸,车都送进厂了,没车用。。。
所以我们就搭Taxi回家去。。。
一路上,我们都很少谈话,几乎是零~~><
那感觉是,我们两个都不想讲话~~
连我也懒惰讲话~~==

回到家,他说他要练歌。。。
好吧,我就陪他练~~
他很早就跑去练《你不知道的事》--《恋爱通告----主题曲》,
这也是星期六要表演的歌曲~~

过后我们就order外送Mcdonald。。。。
吃完了,我就叫他去客厅陪我。。。
过后我就把戒指拿出来,(我还拖了好久,都不知道要不要给他><,挣扎到~~)
最后我还是拿了出来~~

他说:哇。。。很美~谢谢! 然后就戴上。。。
哇~~~我真的太准了吧! 买到的size真的是刚刚好!!!
我太开心了~~哈哈 (没办法。。。那种成就感很大!)哈哈

其实我很害怕他会抗拒~~
但是他还是对我笑着说:谢谢!!

让我预备要讲的话,全部都。。。丢一边了~~@@
(我知道我很没用啦~~但是那心情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后来他继续练歌的时候, 我告诉他:其实这戒指是一对的~~
他看了我的手指,然后说:huh?你怎么没戴上?~~
我说: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戴到不好看,所以没戴着~~=='''
过后我把它拿出来,就戴在手上了~~><

后来我说: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
熊猫说:huh??什么情人节?~~
我说:今天是七夕啊~~。。。@@
熊猫说:什么是七夕??~~@@
我说:哇靠,就是中国人的情人节啊~~你不知道哦??
熊猫说:哦。。。我还真的不知道。。。><
(OS:果然男生都不去记这一些日子)哈哈~~

这一天从早上的心情一直到回家的心情有很多的不同!超复杂的~~
原本打算今晚说清楚,谈明白的。。。全都没说了~~
因为我很怕这种在一起的感觉消失了~~因为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越是想太多,越是问题多~~
顺其自然吧。。。
或许会好一些~~

观音阿麽 Bless Me and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