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Too Much】


爱情是自私的。。。
爱情是残酷的化身。。。
爱情让人忍不住的流泪和傻笑。。。

这些我们都知道~~
可是往往你陷在里面的时候,却避免不了。。。抗拒不了!

你说你心里还有她。。。我接受了。。。
想一想,那是多么卑微的爱情啊~~
我问我自己。。。我逃避了多少次?
虽然卑微,但我还是接受了~~

是不是很熟悉的情况?我跟你一样。。。
当初就因为你接受不到她的情况。。。
你选择了跟她分手。。。

现在终于轮到我了~~
我知道这一天的到来~~

我在想,如果我们的相遇,不是那样。。。
那我们会很开心的在一起吗?我知道我们会~~

撇开她的关系。。。
我们在一起确实很开心~~

虽然短暂,但是太多回忆~~
想念得喘不过气~~
我很想知道,你也会这么想吗?~~

人们问我会哭吗?难过吗?
我可以说不会吗?那肯定是骗你的~~

我伤心,那是因为我知道了这样的情况,
可是我却束手无策,无能为力~~
我能改变些什么?
我还能挽回些什么??

我对爱情执着,我很认真~~
我相信一段感情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由一个陌生人,突然变成朋友。。。变情人~
相遇。。。,相知。。。,相惜。。。,相爱~~
多么的不容易~~

我找不到一个借口欺骗我自己。。。
我多希望我从没有认真对你~~

但是我对之前对自己的承诺。。。我食言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了。。。我反悔了~~

被爱是幸福的,是奢侈的~~
又有多少的人懂得?。。。

在爱情里。。。付出越多那个就是“傻瓜”~~
我知道的。。。。,但是我还是心甘情愿做一个付出很多的“傻瓜”~
因为我不想遗憾,真的!!不想~~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吗??~~
我还要相信多久?
就好象你相信她那样吗??

我很羡慕别人谈恋爱的模式~~
大方公开,牵手,互相留言。。。

我却没有。。。很卑微很卑微~~

时间。。。
时间是一种解药~~
但是我的心还能撑多久?~~
碎了。。。又黏回去?碎了。。。又黏回去?
我是个人,有血有泪的人。。。
我就那么坚韧吗?
还要坚持吗??~~

我需要假装很坚强,然后跟你提分手吗?
假装的做一个很洒脱的人,放你走,
然后自己暗伤流泪吗?

你跟她一样。。。都是自私的人!!
自私透了~~

但我知道爱情没有所谓的公平~~
我也没要求公平~~

只希望你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是真的很不舍得~~
你呢??~~

2 comments:

  1. 同樣的問題又冒出來了吧?
    還是一直都沒解決呢?
    問題總不能一直逃避...
    一定要解決 才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兩個人都在逃避~~
    最終都沒有好結果~
    安琪 安琪~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吗?~~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我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知道就算我再不舍得,我还是要放手~~
    【放手】这个字,真的很hurt~~

    但是我明白,【分手】是为了遇到下一个更好的!!
    我必须忍住。。。狠一点了~~
    但是我还是会很伤心~~
    因为在一起很快乐的时光,突然间消失了~~

    但,我会去学习习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