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转身离去】



一个简单的动作。。。
可是却伤害很深~~

有时候一个微妙的动作,
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情绪和意思~~

然而却让对方猜不透~~

今天当我离开他家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突然脑海里出现了很多难过的画面~~
我多想疯狂撕烂脸皮,一把打他~~

可是我却选择了【转身离开】~~

转身离去的那一刻,我是用了多少的勇气~~
因为我从来不会这个样子~~
我知道一旦我转身离开,就不可以回头~~

我一转身就走上电梯,就算他跟我讲:bye bye。。。
我也要忍住了这一口气~~我不可能回应他和转身回望~
那种期待他会拉住我的期望,完全没有了~~

我一进电梯,眼泪几乎快掉下来了~~
我感觉的全身发冷~~很冷。。。
那不是身体发冷。。。而是我的心,很冷很冷,就好象结冰一样~~

出电梯的时候,我很用力的呼了一口气!!
走吧~~不要给自己任何的期望了~~~
不要去盼望和等待他会给你多少的爱和关心~~

上了朋友的车,开始觉得全身发热,感觉像发烧了~~
在车上,我想了很多事情。。。
从开始到现在。。。。

根本就不算什么~~
一开始我很相信他,到现在不断的怀疑~~

我在想: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是会珍惜现在的一切~~

变质了的爱情~~要还是不要??留还是不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