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就是爱情》--张靓颖


你做了选择,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灰色的天空,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留给我~~

这是现在我部落格放的歌曲~~
这首歌我听了又听。。。无数次的重复~~
是在唱我的故事吗??~~

越听越伤~~【如果这就是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