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 与包同行-II 】

这天的约会是在上次已经约定了哦~~
哈哈。。。

在包包上飞机前,还是要来个约会~~^^





哈哈,看她在KL跟男朋友相处到那么开心。。。
羡慕死咯~~~
之前还说什么想要分手。。。
我说啊:哎哟~~分什么手啦,到KL再说吧!怎么知道。。。不出我所料,
恩爱到~~~LOL~~

【王力宏都在唱: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啦啦啦啦】
这次出来主要就是陪包包唱K啦。。。
因为她说在台湾唱K,很贵~~
在K房。。。我乱唱一通~~我对K歌,确实有些厌倦了。。。
因为工作关系,看到字幕会很怕~~有些恐惧!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找东西吃。。。。
走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我是一整天没进食过涅~~~!!!
最近都是这个样子,我的胃快【腐烂】了咯~~
过后找了一间日韩式的店
吃东西~~





我的是KimChi 炒饭一set~~


她的是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烤猪肉套餐~~


吃完过后,在金河走一走,就等他男友过来。。。
嘻嘻,顺便载我回家去~~





【包包】:下次回来记得找我哦~~
不一定要在回来KL才可以找我的,在Msn也可以啊~~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啦~~
难得跟【他】相处到开心,就要坚持啊~
就像【他】对你的坚持一样~~哈哈

在台湾。。。加油啦!!muack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